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罗正秘书长一行深入理事、会员单位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4-06-24   浏览次数:454

6月12、19、20、21日,罗正秘书长、蔡静等一行分别走访了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和协会聘请的法律顾问团广东天胜律师事务所,分别与万联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的代表、广州和中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刘丽花总经理、广州侨外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丁浩宇总经理、广东飞洋出入境中介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有俊、广州诚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云、广东中旅移民签证顾问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萧国宾,以及广东天胜律师事务所的黄国伟、陈辉律师等人员进行了座谈。罗秘书长通报了协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和行内发生的事情。对所拜访的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的机构、规模、从业人员情况、主营业务及发展方向、企业的亮点、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较详细的了解,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当前行业内存在一些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法的建议,征求他们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候选人的提议。还就如何落实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章程》(2013年12月修正)中协会出入境移民服务机构的从业人员认证制度、出入境移民服务机构的准入制度、出入境移民服务机构的争议处理制度、出入境移民服务机构的运营监督制度、出入境移民服务机构的争议处理制度、以及解决争议的服务规范和程序、“年度优秀移民服务机构”评选等的执行方案和如何制作定协会统一规范的合同范本,以及修定行业道德规范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取得了共识。

    通过调研活动,加强协会同会员间的沟通了解,问需于会员、问计于会员,为做好协会的换届准备工作和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向会员单位提供更及时有效的服务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