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19年第四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244

    2019年5月7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183号大都会广场904室顺利召开了2019年第四次会长会议,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协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等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罗正秘书长汇报了第一季度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和5月16-17日世界移民峰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筹备工作及招商的情况。通报了近期个别会员单位因虚假广告被政府部门行政处罚的情况,提醒会员单位要依法诚信经营,防止类似事情的发生。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2019年4月份申请入会会员单位和徐祖鸿执行会长关于2019年第二季度的工作安排。随后,会长们一起商讨了5月16-17日世界移民高峰会上的接待工作分工和会议议题内容和安排。进一步细化了本次移民高峰会的会议议程等各项具体工作。并分别讨论了移民行业当前的形势和发展方向及措施。会议的整个过程充满了团结、严谨、热烈的气氛。

举手表决

    最后,陈建云会长作总结发言,希望协会各领导和秘书处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将5月份的移民高峰会的各项工作做细、更实、做好,努力将本次移民峰会办成高水平、有特色、成果丰硕的国际盛会。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