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成功召开2014年第二季度全体理事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4-07-04   浏览次数:317

    2014年7月2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天河天誉花园第二期二楼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全体理事会,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为理事以上单位的董事长、总经理或代表。会议上:罗正秘书长传达了近期省公安厅和省民政厅的文件精神,汇报了今年第二季度协会的10项主要工作情况;陈建云常务副会长向与会人员详述了协会第三季度的10项工作安排。随后,由大家投票推荐新一届的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等候选人名单,并一致通过聘请广州景鸿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景鸿先生为终身名誉会长的决定。最后,由何伯宜会长和关景鸿名誉会长分别向大家介绍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政策变化及应对策略,并对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风险提出警示。要求大家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共同应对困难。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协会的工作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做好换届选举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下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