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18年第五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274

大合照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诚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五次会长会议,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特邀名誉会长、监事、秘书长、等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建云会长通报了国家移民局和广东省公安厅关于取消因私出入境移民中介机构资格认定,如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以及当前移民行业的相关情况。指出了应该高度引起注意的事项等,提出了协会今后的发展和明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总的认为移民行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送出去和引进来的工作量都会不断增加,但是管理会越来越规范。会上罗正秘书长详细汇报了2018年第三季度的工作情况,徐祖鸿执行会长安排了2018年第四季度的工作,并作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对如何提高协会和会员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以及对明年3月召开的全体会员大会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对开展2017-2018年度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拟在2019年3月份召开的全体会员大会、发展新会员、评选和表彰2018年度会员企业优秀员工、协会办公室的装修、搬迁方案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成了共识,并以举手的形式进行了表决。同时还就当前落实税务法规和劳动法上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举手表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移民公司申请加入协会和会员单位转为理事单位的申请。

    陈建云会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认为这次会议开得很好,大家很团结,讨论很热烈,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愿,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非常客观,措施切实可行,体现了大家对协会和全体会员高度负责的精神。他希望大家对移民行业要充满信心,虽然目前的国内国际移民市场仍然有很多不利的因素存在,但是最困难的时期已经熬过去了,未来一定会慢慢好起来。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