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公安厅、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领导到协会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28   浏览次数:794

       2015424日,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周昊科长、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何正处长等一行6人到广东省移民协会调研,并在广州市珠江新城广州银行大厦5103室的广州诚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陈建云执行会长进行了交流。罗正秘书长、蔡静总干事参加了会议。会上重点就广东省政府先行先试对移民行业取消公安行政审批前置条件以后,移民行业当前的市场状况、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面临的挑战,以及应对的措施和公安如何加强监管等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对广东协会的企业诚信等级评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广使用统一的移民行业委托服务合同等加强行业自律和规范市场行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会后调研组还考察了广州诚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