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从业人员中级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4-06-04   浏览次数:358

    5月31日上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从业人员中级资格考试分别在广州考场和深圳考场同时进行,共150多人参加了考试。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的领导对此次考试十分重视,考试期间特派韩处长和周科长到场巡考指导,韩处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中级考试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同时对本次考试安排规范有序给及充分的肯定,并祝愿考试顺利地进行。

    协会的领导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何伯宜会长,罗正秘书长等亲临广州考场全程监考,陈建云常务副会长则前往深圳考场监考。期间,杨小平副会长还到广州考场巡考。由于领导高度重视,协会秘书处工作准备充分细致,监考严格,考试期间考试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考场安静,秩序良好,没有发生违纪现象,最终此次考试取得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考试,考试人员可以查漏补缺,不断地巩固业务知识,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同时对有效提升行业的整体素质和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