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23年第二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291

   2023年3月9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大都会9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会长扩大会议,会议由徐祖鸿执行会长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名誉会长、特邀名誉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16人。

 

会议现场1

   由于陈建云会长目前身在国外,在会议开始时通过视频与大家见面,还与大家分享了近期移民行业国内外市场的重要信息,移民行业明显回暖,表达了对行业未来的信心,并就举办2023年出入境移民峰会事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徐祖鸿执行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2

   接下来的会议由徐祖鸿执行会长主持。会上罗秘书长首先详细汇报了近期协会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与广东省公安厅主管部门领导沟通的情况。接下来秘书长对“广东省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2023修订)版修改的原因和主要修改内容作了详说明。会议对《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2023修订)版修改方案逐条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各参会人员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经过讨论,取得了一致的意见,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2023修订)》方案。同时决定在2023年内进行企业诚信等级评定。

举手表决通过修改方案 

   会议还就召开2023年因私出入境移民峰会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都踊跃发言,从当前的形势是否有利,再到如何在峰会展现出广东移民协会的特色,打响广东移民协会的服务品牌,再到如何更好地拓展项目方与中介交流合作的平台,以及如何提升峰会的价值等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同意在今年8月召开2023年全球因私出入境移民峰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新入会会员单位的申请。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当前行业的形势分析和自身企业的近况进行了交流,大家还就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的发展和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举手表决通过新会员入会

   最后,徐祖鸿执行会长作了会议总结,他说今天的这个会议高效且有意义。大家工作这么忙的情况下都能抽一个下午的时间讨论协会的事情,充分体现了各位对协会的关心及极具责任感。今天的会议对各项议程提出的问题都讨论出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要求协会秘书处要根据这次会议决定的方案一个个抓好落实!希望大家继续全力支持协会的工作,提出更多建设性的建议,让会员体会到协会更多实质性的好,让广东移民协会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好!

   会议的整个过程充满了团结、热烈、有序的气氛!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