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21年深圳分会第一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273

    2021年4月8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以下简称深圳分会)在深圳市福田区卓越世纪中心3号楼21层会议室召开了深圳分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会长谢炎武、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副会长连振文、梁艳梅、吴承泽、文爱君、马晓婷等,共7人。会议由谢炎武会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谢炎武会长说明了此次会议意图和目标及要求。首先,谢会长通报了将于2021年5月13-15日举办的《2021出入境行业全球峰会暨年度风云榜广东协会表彰盛典》(以下简称深圳峰会)的筹备工作情况。谢会长表示,本次深圳峰会因疫情的影响被迫延期3次,这对广东移民协会及深圳分会都带了巨大的困难和考验,深圳分会作为峰会承办方一直在不断的细化和完善筹备工作,目的是向移民行业呈现精彩盛典的同时,展现出广东移民协会的特色!同时,谢会长还说到,本次深圳峰会收到了移民行业从业者的大力支持,大家都展现出了积极活跃的一面,招商工作及邀请中介机构的工作均进展顺利,并已接近尾声。

    谢会长强调,为了团结移民行业,提供优质的资源平台,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峰会一定会举办的,深圳分会也有信心为行业提供一场专业且精彩的移民行业盛典。

    深圳分会会长谢炎武与副会长们一同讨论及分析了当下行业的现状,大家认为,受疫情的影响,移民行业收到的打击是不可否定的,但困难都是暂时的,随着疫苗的不断普及,疫情逐渐被控制,以及在此情况下一些客人的观望及等待,这些不断累计的需求,会有爆发的时候,相信移民行业也会迎来新的春天!

    最后,深圳分会会长谢炎武针对深圳分会未来发展,与副会长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谢会长指出规范行业行为,防范恶性竞争,是广东移民协会的服务宗旨,要将这一宗旨做到越来越好,需要扩大协会会员规模,其中,副会长要起到领导作用,传递正能量,鼓励更多的移民中介加入到协会大家庭,团结一致增强行业凝聚力,共同发展,树立行业口碑!

会议现场2

    除此之外,副会长们提到,会员们要相互抱团取暖,多沟通,多交流。谢会长给予了强烈的认同,并表示,深圳分会支持及鼓励会员们展开互动与交流,同时也会为有需求的会员单位提供交流平台!另一方面,为提高会员单位员工的专业性,深圳分会有意继续为会员单位提供业务知识的培训,使会员单位能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及优质的服务!以上提议得到了副会长们强烈的认同及支持,并表示,身为副会长,会起到领导带头作用,鼓励及推荐同行业企业加入广东移民协会!另一方面,为了深圳分会的发展,会提供更优质的资源交流平台给有需要的会员单位,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