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21年第四届第二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276

   2021年7月16日上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长大厦,召开了2021年第四届第二次会长会议,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等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罗秘书长详细汇报了2021年协会第二季度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审议通过了徐祖鸿执行会长2021年协会第三季度的15项主要工作安排。

陈建云会长主持会议

徐祖鸿执行会长安排工作

   随后,谢炎武常务副会长通报今年5月深圳峰会举办的具体情况,他充分肯定了5月峰会的举办是非常成功的,也充分体现了协会上下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会上还通报项目方及各省同行和社会相关各界人士的反馈意见,总结了举办成功的经验和做法,找出了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以及改进的措施。同时他提出了协会明年5举办峰会的一些设想供大会讨论。参会人员还对谢炎武常务副会长提出明年峰会举办的形式、时间、选址、规模等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各参会人员都踊跃发言,统一了认识,取得了一致的意见。

谢炎武常务副会长通报峰会情况

   会议还逐个审议了第二季度申请入会的9个单位,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新入会会员单位的申请。同时,讨论决定筹备成立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党支部等具体事宜。

举手表决

   最后,会议就当前疫情对行业造成的影响,和如何克服疫情对行业的影响及对策,以及如何发挥会员单位的丰富资源为国家引进高层次科技人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团结有序。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