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召开广东省移民行业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02-23   浏览次数:390

   2017221日下午,在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广东省移民行业工作座谈会。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李汉雄副局长和督察科的黄春脑科长、周昊副科长、钟广烈副调研员和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的何伯宜会长、陈建云执行会长、萧国宾副会长、罗正秘书长、蔡静总干事共1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汉雄副局长主持。

   会上罗正秘书长详细汇报了广东省移民协会2017年的20项重点工作计划和开展2015—2016年度会员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工作的准备情况。何伯宜会长就今年如何加强协会诚信建设,开展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和如何开好今年3月份的全体会员大会和举办移民行业高峰论坛,以及做好今年7月份的协会换届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建云执行会长、萧国宾副会长分别就如何加强协会建设,争取让会员能享受政府更多的红利,更直接感受到参加协会的好处,增强协会的凝聚力,促进协会的发展壮大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李汉雄副局长对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2017年的工作思路很清晰,内容很充实,很有作为。同时与其他几名到会领导分别就如何加强广东移民行业的诚信建设,做好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和宣传工作,提高诚信企业的品牌及知名度,以及抓好业务培训,提高企业员工的素质和业务水平,组织开展与省内、外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以及其他行业协会交流学习,吸收好的经验,改进行协会工作,为会员提供良好的服务,增强协会凝聚力,促进协会不断发展壮大等提出了很好指导意见,并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协会做好各项工作。会议还就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加强协会的建设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很多共识。 

   经过交流座谈,对政府主管部门的政策走向更加清晰,同时让政府主管部门更多的了解协会和会员企业的困难以及需求,对做好今年协会的工作具有重要的作用和现实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