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应邀参加2017海外投资高峰论坛暨出入境行业表彰颁奖盛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251

    由四川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发起、中国海外投资服务集团主办的「2017海外投资高峰论坛暨出入境行业表彰颁奖盛典」于2017年11月1日至11月3在成都举办。

    来自全国各地100家移民公司、300位行业机构负责人汇聚一堂,从不同角度对移民行业进行分析,进一步探寻“一带一路”宏观战略下的海外投资方式,为移民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对二十年来行业内涌现出来的、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进行表彰。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陈建云、执行会长徐祖鸿、副会长谢炎武、副会长李锦图、秘书长罗正以及协会其他会员单位代表组成代表团共赴盛典。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代表团合影

    会议期间,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陈建云进行发言,就“欧洲购房以外的移民机会有哪些?”与各同业人员代表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陈建云发言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