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2023年第二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250

   2023年4月17日上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长大厦1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徐祖鸿执行会长、陈玉珍、杨小节、吉安、李巍、李玲、江育佳等副会长、名誉会长、监事、秘书长和各理事单位负责人及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


陈建云会长主持发言


罗正秘书长汇报工作



徐祖鸿执行会长安排工作


   会上,罗正秘书长通报了近期政府主管部门相关政策和工作要求,以及今年8月8~11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召开的2023年全球因私出入境移民高峰论坛暨广东移民协会颁奖盛典”前期筹备工作的情况。同时汇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罗正秘书长还对“2023年全球因私出入境移民高峰论坛暨广东移民协会颁奖盛典”会议方案的构成作了详细汇报。徐祖鸿执行会长对今年第二季度主要工作作了安排并逐项进行了解释。陈建云会长对《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2023年修订)》的修改稿,从修改的原因和根据、修改的流程、修改的内容逐项逐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现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2023年全球因私出入境移民高峰论坛暨广东移民协会颁奖盛典”会议方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2023年修订)》草案和申请加入广东移民协会的5家移民公司的入会申请。会议决定今年上半年开展2021-2022年度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和表彰2022年度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员企业优秀员工的活动。


举手表决投票环节


     会议还专门请了几位行业内发展得比较好的移民公司负责人深入探讨了今年移民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在交流中代表们都纷纷结合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谈了自己对行业的看法、前景和展望。
陈建云会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说这是疫情后第一次面对面坐在一起讨论协会的工作和行业的发展。对大家在百忙之中抽时间过来参加会议表示衷心感谢!陈会长还分析了当前移民行业的形势,表达了对当前行业的看法,提醒大家由于当前各国的移民政策不稳定因素增多,风险增大,对项目首要任务就是做好风险管理。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出智出力共同把今年8月在深圳召开的高峰论坛办成热烈的、高质量的盛会。整个会议充满了热烈、有序、团结的氛围。


几位代表发言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