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第三届理事会深圳分会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08-16   浏览次数:228

    2017年8月9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在深圳隆重召开。深圳分会林宏玲会长、副会长谢炎武、董世革、梁艳梅、连振文、张雅琦、商宇、张旭东、孙佳妮等出席了会议。广东省协会会长陈建云、副会长徐祖鸿、秘书长罗正亲自与会并讲话。会议由林宏玲会长主持。

    会议在友好、团结、向上的气氛中明确了第三届理事会班子各成员的工作分工和负责事项、讨论决定了理事会的工作规则,宣读了广东省移民协会管理规定。 听取了大家关于如何充分发挥协会作用的意见,会议就如何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如何为会员提供更好的实质性服务,真正把协会办成移民行业之家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决定设立协会独立办公室,雇佣两名专职秘书,处理日常事务性工作,推进协会的各项工作的进展。

    会议讨论了如何2018年加大宣传力度,推广协会的品牌,扩大协会的影响力的具体意见,讨论并提出了了如何团结非协会移民机构,以自身的优秀表现吸引更多移民机构入会的具体做法。

    会议要求各成员加强与境外政府以及项目方的联系与合作 ,积极参加境外官方以及非官方举办的项目推广活动。同时把好的优质项目引进来在国内推广落实,与各会员分享成果。

    会议还就项目如何防风险以及客户投诉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大家最后认为这次会议 开的务实有效不空谈,基本把讨论话题都分配给了各位理事单位去落实,要求拿出具体实施方案。要求协会继续保持发扬,真正的通过办实事办好事来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发挥并扩大协会的作用和影响力。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