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协会起航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1-09-22   浏览次数:317

    2011年8月26日,协会发起单位召开了最后一次发起人会议,对两年多来的协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为协会未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相关规划。

  会议上,对15家发起单位近3年来的筹备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最终使得协会得以成立。

  本次会议是一个承前启后的会议,会议主要梳理了一些协会内部的一些事务,并明确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的宣传规则等,并就今年下半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下半年协会的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召开理事会会议、打击非法中介、开展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以及完善协会各专责小组等。

  协会正式起航,这是广东移民中介行业的新开始,也是协会发起单位告别过去,开创协会美好未来的开始。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