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召开2015年第三次理事会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11-13   浏览次数:692

    2015年11月11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林乐路39-49号华厦国际商务酒店10层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第三次理事会会议。本次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理事单位负责人等2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建云执行会长通报了协会首届赴台考察团到台湾进行交流考察的情况;何伯宜会长通报了出席美国IIUSA会议的情况;会议议定了2016年全体会员大会的时间、地点、模式等事宜,审议通过了评选2015年度优秀员工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领导班成员和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管理制度。罗正秘书长通报了近期协会受理的几宗涉嫌行内恶性竞争投诉的情况,并希望各会员单位要团结起来,共同抵制这种行为,尤其对受到事件损害的单位和被事件涉及的单位要冷静理智,在协会的协助下摸清情况,妥善处理,更不要让搅局者渔翁得利。同行之间要讲大局,讲团结,讲合作,相互包容,互利共赢。
    何伯宜会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协会秘书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理事齐心协力热心为全体会员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何会长发言



陈会长发言



秘书长发言



举手投票



会议现场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