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召开部分专家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08-05   浏览次数:232

    2017年8月2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路406号4楼组织部分专家小组成员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兼专家小组组长陈建云主持。执行会长徐祖鸿、副会长李文婕、秘书长罗正,专家小组成员:关景鸿、罗凤池、谭铭彰、吉安、李敏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建云会长首先感谢在座各位专家,感谢关景鸿先生一直以来对协会的大力支持。在座都是广东移民行业的先行者,也是广东移民协会的创会人,广东移民协会的发展成效与大家的努力分不开。希望各位专家能继续为广东移民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在此次会议中尽情交流,围绕当前移民行业发展现状、协会会员发展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陈建云会长强调,要扩大会员规模,必须破除“本土化”。通过吸纳华南地区、境外移民公司为协会特邀会员;要扩大广东移民协会的交流合作平台,每年以协会名义组织召开一次世界移民高峰论坛或全球移民行业大会,邀请相关政府职能部门、驻中国使领錧官员、移民专家等出席大会,把更多的利好信息、政策与会员分享,以进一步扩大协会影响力,增强协会凝聚力,提升广东省移民行业的服务品牌。

    罗正秘书长汇报了6月28日广东省移民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换届以来的工作和下一步计划,传达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与省公安厅领导座谈会会议精神。对于协会的发展问题专家们讨论非常热烈,认为向会员提供全面、优质服务是协会的立会之本,也是协会吸引企业、留住会员的关键。只有增强协会的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实效,才能增强凝聚力,协会才能不断发展壮大。专家们建议,要积极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充分了解会员需求,提供更加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作为协会的专家小组成员,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把自己的经验与会员分享,尽可能多的把对项目的尽职调查,优质的项目,项目的安全和潜在的风险等相关信息提供给会员。使得会员企业感受到更多的红利。同时表示会积极为助推协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建立广东省移民协会专家组会议制度、区域分工、主席专家负责制度等问题。会议还决定于2017年9月下旬召开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全体专家成员会议。专题讨论欧洲产品、美国移民项目以及澳洲移民等。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