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会议在广州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4-12-04   浏览次数:410

2014122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珠江新城华利路57号之一大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会议。本次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执行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正秘书长作了关于《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制定、审核和通过情况和广东省公安厅主管部门的要求作说明,提出了开展诚信评定的意见。同时汇报了召开2015年广东省国际投资移民项目展暨全体会员大会的准备工作情况,把2015年广东省国际投资移民项目展邀请函和参会指南(中文版)(英文版)》请各位会长提出意见。各位会长讨论热烈,就邀请演讲嘉宾、宣传工作等出谋划策,对《邀请函》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陈建云执行会长通报了“鹰宏”公司事件及处理意见。关景鸿名誉会长,谢炎武、萧国宾、卢有骏、邹丽娟等副会长就目前行业内出现的状况、危机和行业面临的形势和遇到的问题,作深度交流,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何伯宜会长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秘书处和各位副会长对制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付出的努力,感谢登记机关和公安主管机关的领导对协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的支持,表示要把此项工作作为落实广东省率先开放和规范移民中介市场的大事来抓好做实,做出表率。他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吸取“鹰宏”公司事件教训,要多与协会联系,有困难要同协会沟通,做好防范工作。要求副会长平时多与片区的会员单位沟通,关心支持他们,团结一致。遇到困难可以通过协会寻求适当的方式来应对困难,解决问题。他强调对2015年的投资移民展会,要认真准备,希望各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积极推荐项目,通过挑选,把优质的项目介绍给大家。同时要加强宣传,要造势,必要时开个新闻发布会来宣传这个展会,提高协会知名度。要占领培训和展会阵地,认真办好从业人员培训工作,并尽快完成移民行业规范合同的制定。对一些外国律师、基金、金融机构在国内违法设立办事处、恶性竞争、虚假宣传、非法经营移民项目等行为,要协调公安、工商对其进行打击清理。会议决定了将《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印发全体会员单位后,挂协会官网向社会公布,并组织开展2013-2014年度企业诚信等级评定等8个相关事项。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