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侨联移民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128

   侨联国际 2012 年创办于加拿大并在深圳设立办事处,至今已成功助力逾千家庭及个人实现出国梦。2015 年正式成立侨联移民深圳公司。主要业务涵盖投资移民、海外教育、出国安家、海外资产配置等,致力成为中国高净值客户一站式的出国服务平台。

   侨联国际拥有行业内最资深的精英团队,从业年限平均 10 年以上,经手各类背景申请人,案件处理经验丰富,保证客户从前期咨询到海外登陆均可获得最全面、最贴心、最安心的专属私人订制移民“管家”式服务。

   鉴于移民客户日益增长的海外投资需求以及以往的海外置业的经验积累和沉淀,2022 年桥联置业正式成立,开启了专业、完善的客户海外置业服务之路。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