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新大华(深圳)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148

   新大华国际创办人 Raymond Chu 过去二十年曾担任多个关于投资移民、公民身份的企业主管,亦参与了多个公民身份和居留权投资项目(简称 CBI计划)的发展,为其提供设计和实施投资公民身身份和投资居留计划方面的咨询等。

   新大华国际深耕于CBI 和 RBI 领域和海外公民身份相关的政策及法律政策,通过多年积累沉淀的行业经验为高净值投资者提供完美的第二身份规划,包括获得各国居留身份及透过轻松的方式获得其他多个国家投资人籍公民身份的解决方案。

   新大华专业顾问团队包括前资深移民官,移民律师、国际会计师税务师、私人银行分析师等拥有海外投资及身份规划方面具丰富实务经验的资深人士等。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阳光科创中心 A 座 708室
电话:0755-86700670
www.newtaiwa.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