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国枫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406

一、 企业基本信息:
广州国枫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18日,注册资金人民币100万元,经营年限为7年。所在地址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4502室。持2009年1月1日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企业员工人数,持有从业人员资格证书人数为8人,加入协会时间为5年。

 

二、 企业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为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它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办及相关的服务。

 

三、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广州国枫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温哥华,聚集了大批优秀、专业、资深的移民留学顾问、著名移民律师、注册会计师组成的移民留学及理财服务团队。 培养员工具备“诚信”的职业操守,定期举行业务培训会、资深专家讲座、员工座谈会等活动,从专业知识到工作经验互通,增强了员工各方面素质,在个案作业流程中,公司提倡的换位思考、以诚相待、竭尽所能的服务宗旨,获得各国政府认可和国际著名权威机构的认证,保证了受托个案的高成功率,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及支持,赢得良好的商业信誉。

 

四、 企业负责人简介:
林少恒,国枫移民公司总经理,从事移民行业多年,在移民服务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申请经验,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凭借对移民政策的深入把握已经成功帮助了大批人士实现移民海外的梦想。

 

五、 企业官网:www.leonic.net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