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恒信策划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282

 公司简介

   恒信策划集团创立于2000年,总部设立在中国香港,并在中国大陆(深圳和上海)设有两家分公司;19年来始终致力于成为协助亚洲客户实现最优全球资产配置的倡导者和管理者。自创办以来,恒信策划集团以其专业、高效以及全球化的背景,成功完成众多海外置业、公民身份、离岸金融等知名项目,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和客户的广泛好评。

   集团麾下深圳市恒信策划顾问有限公司,拥有经验丰富、高效运作的专业顾问团队,和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服务内容包括海外资产配置、国际公民身份、海外地产投资、国际教育计划、企业上市并购和税务筹划管理等方案的的咨询和服务;核心优势服务在于随时为客户个性化规划申请包括英国、爱尔兰、塞浦路斯、马绍尔、圣基茨和尼维斯、几内亚比绍等地的公民身份,并在CRS即“共同申报准则”的大环境下,为客户提供私人定制的财务风险控制方案。
在经济全球化大时代背景下,恒信策划集团以专业、高效、以客为尊的敬业精神,以诚信、卓越、专业的行业领先服务,恒信竭诚全面满足客户的独到需求,实现身份和资产的国际化,为企业提供跨境筹划的全方位方案。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