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21年第二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233

    2021年3月24日下午在广州市天河区大都会9楼会议室召开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第二次会长会议,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名誉会长兼深圳分会会长等13人。会议主要是审议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和修改章程的内容,以及通报今年5月深圳峰会筹备工作情况等事宜。

会议现场

    会上罗正秘书长通报协会第四届领导班子候选人由近半年来到各理事单位调研的情况、理事单位推荐和自荐的情况,并经再三核定的情况,以及与协会领导汇报工作时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和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对安厅领导对换届工作的原则要求;还通报了今年5月在深圳举行移民行业峰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议现场

    陈建云会长介绍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第四届领导班子候选人的公司和个人对协会的贡献及在行业的口碑,以及对拟定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候选人的条件、原则要求、过程等具体情况;并按照部分理事的意见提出了修改协会章程内容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法人代表人选,并做了详细说明。同时提出了选举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选举的全体会员大会的时间请大家讨论,并且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对所有的提案逐项进行了表决。会议还审议了新入会会员单位的申请。

举手表决

陈建云会长讲话

    徐祖鸿执行会长和与会人员就疫情对移民行业的影响和行业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应对的方法和广东省移民协会未来的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整个会议充满了团结热烈祥和的气氛!

徐祖鸿执行会长发言

    陈建云会长在会议总结时说,感谢四年来大家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四年来协会上下很团结,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国行业的前列,尤其去年面对疫情时协会带领各会员单位同心协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为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得到相关政府部门的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要敢于担当,团结协作,切实继承优良传统,把协会发扬光大。同时希望全体会员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2021年5月协会在深圳举办的全球投资移民行业峰会,他坚信移民行业的春天一定会到来!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