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人员初级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6-08   浏览次数:533

    6月7日上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15年度从业人员初级资格考试分别在广州和深圳考场同时进行,共200多人参加了考试。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的领导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考试期间李汉雄副局长和何海龙科长亲自到场巡考指导。开考前,李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对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以及规范行业的行为,维护行业市场秩序具有重要的意义,要求移民协会对从业人员的初级、中级、高级资格考试要成为一个制度。希望参考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并祝愿大家取得好成绩。
巡考期间,何科长还拿着试卷对参与监考的副会长进行提问,被提问的人员均快速准确回答。考试结束时,李副局长对本次考试安排的规范有序、认真、严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协会领导对此次考试十分重视,何伯宜会长、陈建云执行会长、卢有骏、谢炎武、徐祖鸿、董世革、林宏玲等副会长和罗正秘书长,均分别亲临广州、深圳考场全程监考。由于领导高度重视,协会秘书处工作准备充分细致,监考严格,考试期间考试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考场安静,秩序良好,没有发生违纪现象,考试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考试,考试人员可以查漏补缺,不断地巩固业务知识,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同时对有效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以及规范行业行为维护市场秩序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何会长宣布考试开始

 

省厅李局长讲话

 

罗秘书长宣读考场规则

 

核查参考人员资料

 

认真作答

 

巡考

 

领导提问

 

封试卷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