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18年第一次会长及金牌会员等评选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382

    2018年1月16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长大厦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会长及金牌会员等评选会议。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以及随机抽选的理事和会员代表等评选小组成员共22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

    会上陈建云会长详细讲述了这次评选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宣布了评选的条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逐一公布了各参选会员单位的成立和参加协会的时间,以及所选项目的理由,评选小组成员对照评选条件认真核实,然后以举手表决的形式评选出金牌会员单位31家,最佳服务会员单位13家,最佳团队会员单位3家。陈会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2018年移民行业将会遇到更多的挑战,竞争也将会更激烈,一些项目的纠纷也会更突显,对这些大家要有充分的认识和准备。他认为重点要选好项目,项目的吸引力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他希望大家要加强团结,把协会建设好,同时要求协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就移民行业的未来趋势和发展去引导会员们克服困难并协调纠纷,用协会凝聚的集体力量,去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

    徐祖鸿执行会长安排了2018年第一季度的工作,对如何提高协会和会员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争取把《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的宣传手册》(会刊)电子版在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的服务官网上登载的事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同时提出2018年要在协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增加一栏专门为协会会员单位推广其企业最新快讯及公益性活动等的推文,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投稿。

    罗正秘书长汇报了2017年度第四季度工作情况,并通报了2018年1月5日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到协会调研的情况。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聘请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副会长的提案和3家企业单位的入会申请,以及2017年协会的工作总结。各参会人员都踊跃发言,对移民行业现状及未来趋势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团结有序。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