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领导与省留学协会领导进行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8-23   浏览次数:699

  2016818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何伯宜会长、陈建云执行会长、罗正秘书长等与来访的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杜威会长、任德洪副秘书长、吴奇锋副秘书长等一行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何伯宜会长代表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向杜威会长等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杜会长他们介绍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的内部建设、外交内联、制度管理、服务会员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等。陈建云执行会长就如何加强两个协会间的交流合作,给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罗秘书长指出广东移民协会发展到今天并得到全体会员和社会的普遍关注和认同,主要是得益于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协会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杜威会长表示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成立时间不长,广东移民协会的很多做法和经验很值留学服务协会学习和借鉴。同时双方通报了当前广东移民市场和留学行业的现状及遇到的问题,还就如何加强两个协会间的交流合作,给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相信通过此次的沟通交流,对促进两个协会内部建设和制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加强两个协会的交流与合作,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服务,谋取更多的福利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