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理事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398

    11月30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理事会议在广州召开。协会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陈建云主持。

会议现场

    协会陈建云会长首先传达了参加美国IIUSA年度EB-5行业论坛以及成都会议的情况,他表示美国和成都之行都非常成功,同区域中心和各项目方建立了友好关系,对于协会未来发展具有很大帮助。

会长陈建云发言

    随后,陈建云会长与参会人员就明年3月份召开全球移民大会事宜、大会奖项设立以及表彰优秀会员企业单位评选事宜等进行了商讨,确定于2018年3月14-16日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全球移民高峰论坛暨全体会员大会以及相关国家驻中国使领馆官员见面会。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4间公司加入协会的申请,并一致通过聘请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的提案。

举手表决

    关于广东省移民协会与美国IIUSA深化合作协议的内容,徐祖鸿执行会长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表示与美国IIUSA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对于协会下阶段工作开展以及会员单位开展美国投资项目必能发挥极大的作用。

执行会长徐祖鸿发言

    接着,协会罗正秘书长就2018年协会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向大会作进行了逐条逐项说明,并征求参会人员意见。

秘书长罗正发言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各单位负责人踊跃发言,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最后陈建云会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会议十分团结成功,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协会会认真研究,并将纳入协会今后的工作中,定不会辜负大家希望,多为协会做实事。

奥烨董事长李敏发言

 

 美成达董事长邱少怀发言

 

澳德华董事长谢炎武发言

 

联鸿海外董事长邹丽娟发言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