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17年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298

    2017年11月16日上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17年会长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特邀嘉宾等12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建云会长汇报了参加美国IIUSA年度EB-5行业论坛的情况,徐祖鸿执行会长、林宏玲副会长、邹丽娟副会长、董世革副会长先后做了补充。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第一次团体活动,美国迈阿密一行非常成功,宣传效果十分明显,有效提升了协会品牌认知度,增强了协会凝聚力,达到了预期目标。随后,罗正秘书长汇报了参加成都会议的情况,他提出明年的全球移民峰会筹办可借鉴其成功经验,更需要群策群力,体现出协会的团队精神,团队力量。

(会议现场)

    根据会议议程,经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分别审议通过了聘请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和名誉副会长的提案;2018年协会发展目标及工作思路;4家公司的入会申请。会议还共同商议了与IIUSA深化合作协议,确定了基本框架;并且决定于2018年3月15-16日在广州举行全球移民高峰论坛暨全体会员大会以及相关国家驻中国使领馆官员见面会,对大会内容、会议展览、会务接待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举手表决)

    最后,陈建云会长做了总结发言,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也是一次团结的会议。大家围绕全球移民高峰论坛、协会品牌建设、如何做好会员服务,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形成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希望今后继续共同努力、同心同德,共铸辉煌。

(会后合影)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