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13年广东省移民中介行业发展研讨会

暨协会会员大会即将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3-11-13   浏览次数:326

尊敬的因私出入境移民中介行业同仁:

    您好!

    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行业是20世纪末逐渐形成并迅速发展的一个行业。随着国家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因私出入境的人数日益增多,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行业顺应这一潮流,经历过迅猛发展阶段,但此期间出现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挑战也日益增多。为此,本协会定于2013年11月21日(非广州地区单位报到)、22日、23日在广州召开“2013年广东省因私出入境行业发展研讨会暨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协会特别邀请了业务主管单位的省公安厅领导,省民政厅领导、省工商局领导和广州市出入境管理处的领导出席,冀望各位会员及全国各地同仁,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作为政府取消公安厅前置审批试点的广东移民协会,如何承接职能工作转移;审批机制变革后,本行业面临的机遇、问题和挑战;以及本协会成立两年来的工作总结。

    研讨会将为与会者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诚邀您的参加。

    (会议具体时间、地点、报名方式及议程可联系协会办公室索取。)

 

    办公室电话:020-38466559

    办公室传真:020-38466556

    办 公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北路183号大都会广场904室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中介协会

2013年10月18日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