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召开诚信等级评定资料审核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02-16   浏览次数:179

2017210日,在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资料审核会议。会议由罗正秘书长主持,广州寰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广州市和中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台山市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等随机抽出的共六家理事和会员单位派出的代表、协会会计、工作人员共10人组成的企业诚信等级评定资料审核小组参加了会议,对各会员企业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进行了认真审核。

罗正秘书长通报情况和提出要求  

   会上罗正秘书长对企业诚信等级评定资料审核小组介绍了关于开展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工作的情况,通报了政府相关管理部门领导对广东省移民协会开展企业诚信等级评定活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以及政府主管部门落实 “广东省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实施方案”的情况。强调了企业诚信等级评定的重要意义和审核资料的重要性以及注意事项,要求必须公平、公证、客观,实事求是,对所审核的资料和提出的意见签名负责。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所审核的资料保密。协会总干事蔡静给企业诚信等级评定资料审核小组详细讲解了《评定办法》和评分标准,以及操作事项,并全程指导大家进行审核。

  审核小组成员在认真审核申请资料

企业诚信等级评定资料审核小组的全体人员,认真细致,对各企业的申请资料进行逐项逐对照评分标准进行审核,发现的问题在审核表上详细作好记录并签名负责。审核会议结束后大家都很感慨地说,这样认真严格搞评级本身就是一种大诚信的表现啊!完全相信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15-2016年度企业诚信等级的评定将极具公信力。

审核小组成员在认真审核申请资料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