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16年广东省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3-19   浏览次数:764

    2016年3月19日,由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举办的2016年广东省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在广州四季酒店首层大厅隆重开幕。参加展会的有来自美国的移民权威人士、全国各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大型移民中介机构负责人等来宾,以及本协会会长、执行会长、各副会长及会员单位负责人,高资产净值客户,境外项目方等200多人。


    会上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何伯宜会长致开幕辞,并对论坛和展会期间的各项议程做了简要介绍,会议期间将邀请美国Signature Bank的高级副总裁Mr.Sloposky、美国EB5行业著名经济分析师Kevin Wright、EB5专家Angelique Brunner、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Kai Tian、美国林氏集团主席林建中先生等专家作银行在EB5行业中的作用、近期经济分析、EB5尽职调查、EB5投资的税务规划、美国房地产当今状况及其发展趋势等方面的专题演讲。另外,本次展会共有21个项目参展,这些项目主要有来自美国的EB5投资项目、欧洲护照移民项目、澳洲和塞浦路斯投资移民项目等。展会期间,部分项目方将上台介绍其项目的基本情况及优势。同时也将通过展位与各移民中介及有移民需求的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展会,旨在让各会员单位、国内有实力的移民服务机构,以及有移民需求的客户对移民国际趋向、政策、税务、风险和优秀移民项目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移民中介和项目方搭建一个国际性的合作交流平台,为国内移民中介引进更多优秀的、安全的、可靠的移民项目。

 

何伯宜会长发言

 

陈建云执行会长发言

 

徐祖鸿副会长发言

 

林宏玲副会长发言

 

领导班子合影

 

 

大合照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