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召开2016年第二次会长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3-07   浏览次数:701

    2016年3月1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天河北路大都会广场904室召开了2016年第二次会长会议,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陈建云执行会长、林宏玲副会长、萧国宾副会长、徐祖鸿副会长、邹丽娟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代表及协会秘书长等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罗正秘书长详细汇报了2016年广东省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的筹备情况及广东省公安厅对协会财务审计的资料准备情况,林宏玲副会长汇报了深圳分会第二次会长会议的情况及5月份举办国际高端论坛暨移民展的筹备计划。会议对举办2016年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的详细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取得了共识,统一了思想,一致同意协会领导班子率先示范,共同努力把本次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搞出特色,展示广东移民协会的良好形象。并通过网站、报纸、微信、广东交通电台等方式对本次移民项目展进行宣传。希望通过这些方式的宣传,可以扩大本次移民项目展的影响力,让更多有移民需求的人了解我们本次的移民项目展并参与我们的活动。希望通过本次的移民项目展,可以让消费者认识更多优质的移民项目和正规合法诚信的服务机构,减少上当受骗的情况。同时,希望全体会员继续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把广东省移民行业诚信品牌打响,走向全国,推向全世界。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