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19年深圳分会第一次会长会议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244

    2019年10月9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19年深圳分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在深圳澳德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会议隆重召开,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陈建云、执行会长徐祖鸿、秘书长罗正、深圳分会会长谢炎武、深圳分会各位副会长等共14人。

 

会议现场

    首先,罗正秘书长对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和会议的准备情况和目的作了详细说明,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深圳分会领导班子的工作,感谢他们为深圳分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并相信本届分会的领导班子一定能把深圳分会发展的更好。随后介绍了广东省移民协会参会人员,深圳分会到会人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认识彼此;其次,由陈建云会长宣读深圳分会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并传达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的指示精神。

    会上,陈建云会长将深圳分会的印章交于深圳分会会长谢炎武管理。随后,由执行会长徐祖鸿重申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管理制度》并要求:深圳分会以团结同业,加强相互沟通、交流与合作,促进(本地区)行业发展,增强协会的凝聚力为宗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和自律协调机制。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深圳分会领导班子议规则和深圳分会领导班子的工作分工。

 

陈建云会长将深圳分会的印章交于深圳分会会长谢炎武

 

举手表决

 

    参会人员对在广东省公安厅官网的广东移民协会专栏宣传管理规定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还各抒己见,为深圳分会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并确定:深圳分会办公地址暂设在澳德华公司,聘请专职秘书,开通深圳分会公众号平台及设立入会小程序,以及要把利用官方渠道宣传会员单位,维护自身利益及行业声誉,规范化管理、系统化培训及持续性发展会员单位,作为深圳分会近期的工作目标。

 

会议现场

    会议还决定:2020年上半年广东移民协会深圳分会,在深圳市举办世界移民峰会,并成立以谢炎武为主席,分会各副会长为成员的组委会,负责峰会的具体工作。

    最后,深圳分会谢炎武会长作了表态讲话,他说:感谢广东省移民协会和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这是一项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一定尽力做好,努力为深圳分会的会员服务好,不负广东省移民协会领导的重托和会员的期望,也希望广东移民协会的领导要一如既往地给予深圳分会和其本人的支持。他认为深会分会的工作离不开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携手共赢,共同为深圳分会的明天创造佳绩!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