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16年广东省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735

    2016年3月20日,为期2天的2016年广东省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圆满结束。本次展会的项目类型多样化,内容丰富,各项议程安排紧凑,获得了业界人士和各位来宾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展会期间,邀请了美国银行专家Mr.Sloposky、美国EB5行业经济师Kevin Wright、EB5专家Angelique Brunner、美国金融分析师Kai Tian、美国林氏集团主席林建中先生等专家为EB5项目现行状况及政策形势作了详细解析。移民项目方面,美国绿色交通项目、HAP综合住宅开发项目、美国猎人角项目、Zenith Capital等优秀的投资移民项目方代表上台对其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各项目独具特色的一面。另外,有21个项目方在展会期间向参会人员展示了其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特色。19号晚宴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期间还设了抽奖环节,抽奖奖品有深圳市盈科凯鸿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赞助的Gucci女士香水,巨龙出国集团广州公司赞助的3个意大利浪陀女士手袋,广州市达成移民留学顾问有限公司赞助的“中国红”花瓶,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通过一系列的项目介绍活动和交流活动,让会员单位、移民中介、高资产净值客户对移民的国际趋向、政策、税务、风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与各优秀的项目方作“零距离”面对面接触交流,充分了解各项目的优势以及申请程序,对维护广东移民市场正常秩序,有效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树立广东移民服务品牌良好形象,促进广东移民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罗正秘书长上台发言


副会长单位中旅郑蓓总经理主持


陈建云执行会长发言


领导班子祝酒


项目方代表上台祝酒


全体项目方代表上台祝酒


会员单位表演


诗朗诵


巨龙集团广州分公司赞助礼品


达成公司赞助礼品


领导班子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