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召开2015年第四次会长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524

    2015年11月3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天河林和中路136号天誉花园二期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今年第四次会长会议。本次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执行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共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建云执行会长通报了协会组织的首届赴台考察团到台湾进行交流考察的情况;何伯宜会长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出席美国IIUSA会议的情况。会议就2016年全体会员大会安排、开展评选2015年度优秀员工、成立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等事宜进行了商讨论,达成了共识,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决议。会议还就当前移民行业内出现的恶性竞争的情况作了深度交流,大家都分别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何伯宜会长作了会议总结。他对协会秘书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这次会议丰富的内容,准备工作充分,时间安排紧凑,以及取得良好的成效表示高度赞扬。对协会领导班子成员齐心协力热心为全体会员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为会议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的广州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培训部及其会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