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从业人员中级资格考试

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11-03   浏览次数:633

    2015年10月30日下午,由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组织的2015年度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从业人员中级资格考试在广州进行。各会员单位已有初级从业资格证书且符合条件的从业人员近20人参加了考试。协会的领导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期间何伯宜会长、罗正秘书长亲临考场全程监考。由于领导高度重视,协会秘书处工作准备充分细致,考试期间考试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考场安静,秩序良好,没有发生违纪现象。经过评卷,参考人员全部通过了考试,并获得从业人员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通过考试,考试人员可以查漏补缺,巩固业务知识,不断地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同时对有效提升行业的整体素质和水平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考场外观

宣读考场纪律

分发试卷开始考试

协会何会长、罗秘书长监考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