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首届赴台交流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10-30   浏览次数:654

    2015年10月19日,由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何伯宜会长、陈建云执行会长、萧国宾副会长、罗正秘书长及理事连振文、林建二等人组成的首届赴台考察团到台湾进行交流考察。考察团首先拜访了台湾商业总会,受到了商业总会常务理事王权宏先生和秘书长赖荣坤先生的热情接待。他们分别介绍了台湾商业总会的成立时间、组织架构、功能作用和商业总会为两岸商业、贸易、经济发展等方面所作的贡献等情况。
    接着,考察团在王权宏理事长等人的陪同下拜访了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并召开座谈会。考察团全体成员和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王权宏,名誉理事长梁荣贵、顾自雄、林廉杰(以前历届的理事长),常务理事简芳玲、王炳元、周言怿及秘书长刘丽慧等16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王权宏理事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介绍了台湾当前的人口政策和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以及台湾当前移民行业的情况。广东省移民协会何伯宜会长谈了到祖国宝岛台湾的感受,介绍了广东省对移民行业取消公安行政前置审批3年多来移民行业出现的情况、问题和广东省移民协会在维护移民市场正常秩序所采取的推荐使用统一合同,开展移民从业人员资格考评和对会员企业进行诚信等级评定等做法,以及对规范市场秩序所起到的作用等。双方到会的人员都分别就如何有效防止恶性竞争,维护移民行业市场正常秩序分享了经验和心得体会。就两岸同行共同做好美国EB-5的风险控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与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正式建立“国外项目风险互通机制”。即对国外项目发现有重大风险的,双方必须及时通报,然后由各自协会通给报所有会员企业,以加强风险防控,有效保障会员企业和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同时让有重大风险和欺诈的劣质项目无市场。会上粤台双方还互赠纪念牌匾和礼品。
    晚上台湾公会还专门为考察团举行了欢迎晚宴。考察团全体成员与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的理事长、名誉理事长、理事等30多家移民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晚宴。宴会上,王理事长和何会长都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参加晚宴的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经验和体会,场面热烈,气氛融洽、温馨祥和。随后考察团还分别了考察台湾的几个重点城市。
    通过考察交流,粤台移民行业协会相互交流了情况,分享了管理经验,加深了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形成了共识,建立了风险互通机制,对维护移民行业市场正常秩序和两岸经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台湾商业总会合照

 

台湾商业总会座谈

 

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留影

 

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会议

 

会长代表协会赠予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纪念牌匾

 

会长代表协会接受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赠与纪念牌匾

 

 

会长与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互赠纪念礼品

 

执行会长与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互赠纪念礼品

 

 

台湾商业移民公会欢迎晚宴合影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