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召开2015年第二次全体理事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482

    2015年10月13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天河林乐路华厦商务国际酒店10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全体理事会会议。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执行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理事以上单位负责人等2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正秘书长汇报了协会今年第三季度10项主要工作的情况,传达了今年9月18日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李汉雄副局长等领导到协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陈建云执行会长向参会人员详述了第四季度的15项工作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成立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的决议,并任命筹备小组成员。审议通过了新入会会员的申请和因违反协会章程被除名会员单位的决议。议定了2016年全体会员大会的时间、规模等事宜。通报了到台湾交流考察的主题和目的等。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筹备小组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上何伯宜会长、关景鸿名誉会长还就当前移民行业的现状况、遇到的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协助政府职能部门加大对非法中介等扰乱广东移民市场的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作了深度交流。最后何伯宜会长作了总结讲话。
    会后还召开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筹备小组第一次会议。明确了筹备工作的具体事宜。

何会长主持

 

秘书长工作总结

 

陈会长布置第四季度工作安排

 

表决

 

关景鸿名誉会长发言

 

谢炎武副会长深圳分会筹备小组

 

董世革副会长深圳分会筹备小组

 

深圳分会筹备小组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