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移民协会2022年峰会招商专责小组全体成员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234

 

会议现场

   2022年5月9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大都会9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出入境移民行业全球峰会暨广东省移民协会表彰盛典(下称峰会)招商专责小组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徐祖鸿执行会长主持。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让部分在深圳和国外的组员也能参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峰会招商专责小组全体成员共29人。


徐祖鸿执行会长讲话

   会上徐祖鸿执行会长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及主要内容,他指出为了开好今年的峰会,让参会的项目方、中介公司、会员单位以及其他参加峰会的人员都能获得更多的收获,所以在离今年6月23–25日召开峰会仅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召集大家一起商讨2峰会招商及会议安排等相关事宜十分必要。秘书长对峰会招商专责小组规则进行说明并宣布招商的相关规定,姚桃丽副秘书长对目前峰会的筹备情况,包括招商、会刊资料收集、嘉宾邀请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秘书长讲话

会议主要就如何做好今年峰会招商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都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招商规则、优惠标准、邀请中介、策划、广告、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还就如何发挥协会的优势为会员单位和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热烈讨论中

 

热烈讨论中

   徐祖鸿执行会长作了会议总结,感谢大家的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从今天大家的发言来看,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协会和行业的生存及发展非常关心和无私的奉献。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峰会招商工作完成好,为6月23~25的盛会作出新的贡献!

   经过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大家充满了信心,定把峰会办成各方满意的盛会。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团结有序。

 

会议现场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