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24年第二次理事会议暨春茗活动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33

  2024年2月28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了2024年第二次理事会议暨春茗活动,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理事单位负责人、各专家组成员、特邀项目方代表等35人。

会议现场

  会上陈建云会长表达了对大家的新年祝福,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及主要内容,并分享了近期各国移民政策的变化情况以及简单介绍了协会2023年度重点工作的亮点及取得的成效。强调大家必须继续坚持依法经营,诚信服务,希望大家认真落实2024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并为协会的发展多提建议,出谋献策,尤其是把2024年6月份召开的全球移民行业交流会的筹备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把交流会办成高质量的盛会而共同努力!

陈建云会长讲话

  罗秘书长详细通报了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和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管领导对协会近期工作的要求,以及2024年6月份召开的全球移民行业交流会的筹备情况等。同时通报了近2个月来协会的工作情况及应注意的事项。

徐祖鸿执行会长和谢炎武副会长等领导发言 

会议现场

  徐祖鸿执行会长和谢炎武副会长以及各参会人员逐一分享了对移民行业的看法和本公司近期的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对2024年协会的发展,尤其是对如何做好今年6月份召开的全球移民行业交流会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或意见。会议还就协会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都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会上特邀项目方天一集团代表蔡伟霞董事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先是感谢协会的邀请,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公司的主营业务介绍。


天一集团代表蔡伟霞董事长发言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团结有序。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