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23年第六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44

  2023年12月18日上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大都会9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六次会长会议,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会议采用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等19人。

会议现场

  会上陈建云会长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移民行业市场的形势和走向,指出了国家高度重视开放改革和经济建设,对于移民行业将会迎来新的机遇,希望大家适应形势抓住机遇务实发展。同时对会议审议的各个议题都发表了指导性的意见。徐祖鸿执行会长、谢炎武常务副会长、吉安、杨小节、罗秘书长等与会人员对每项议案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看法,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建议,会议气氛热烈。会议还对EB5专题座谈会召开的时间和可行性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主要工作总结和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研究确定了明年六月下旬在广州召开“2024年全球移民行业交流会暨广东移民协颁奖盛典”的主题及工作方案。明确了招商小组成员名单及职责分工,以及招商工作方案和原则要求等。

会议举手表决

  陈建云会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大家讨论热烈,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愿,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非常客观,措施切实可行,体现了大家对协会和全体会员高度负责的精神。通过会议大家统一了认识,总结了今年的工作经验,找出了有待改进的方面,明确了明年工作方向和任务目标,确定了交流大会的各项工作制度,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一定能把2024年的全球移民行业交流会暨广东移民协颁奖盛典举办得更加精彩,更加隆重!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