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2023年理事扩大会议暨项目分享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31

   2023年11月15日上午和16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分别在广州市香岚官洲酒店和深圳福田区卓越世纪中心召开了2023年理事扩大会议暨项目分享会。会议由徐祖鸿执行会长主持。谢炎武常务副会长兼深圳分会会长、陈玉珍、吉安、邱少波、李巍、李玲、江育佳、梁艳梅等副会长,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秘书长和各理事单位以及受邀会员单位及行业内非会员单位负责人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11月15号徐祖鸿执行会长主持会议

   会上,罗正秘书长先给大家分享三个利好消息:一是广东省对与我国建交国家的外国公民经香港、澳的合法旅行社组团进入大湾区和汕头市的实行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二是国家出台多项促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10月份以来国民经济持续恢复向好,货物进出口同比由降转增充。三是11月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拜登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中美元首会晤,中美在政治外交、人文交流、全球治、军事安全等领域20多项达成了共识。加强两国人文交流,增大幅增加两国间直航航班,鼓励扩大留学生规模。中方将同美方推出更多便利人员往来的措施,期待两国人民多走动、多来往、多交流等多种信息对出入境移民行业来说,都是非常利好的重大信息,务请大家把握好这一发展机遇,共同促进出入境移民行业的发展!


罗正秘书长讲话

   徐祖鸿执行会长对2024年出入境移民行业交流会工作方案(讨论稿)和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讨论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向参会人员分析了目前举办交流会将可能遇到的难题,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怎样做才能体现出广东移民协会的特色,怎样做才能吸引更多的项目方和中介参加广东移民协会的交流会,使交流会成为名符其实的合作共赢,得尝所愿的交流合作平台。希望大家能集思广益,多给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都在热烈讨论,纷纷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由于时间关系不能每个人都能发言,有好多人的建议将在会后以文字形式提交到秘书处,由秘书处汇总整理形成工作方案。


美国锦国海外董事长宁立(左)和澳洲ACIF基金双城国际董事长王欲弘(右)演讲

   11月15日上午和16日下午的两场项目分享会均由常务副会长兼深圳分会会长谢炎武主持。项目分享会分别由美国锦国海外董事长宁立和澳洲ACIF基金双城国际董事长王欲弘两位“元老级”的行业大咖,分享了如何识人、选项目、避风险等经验和美国、澳洲、新西兰的项目。他们带来的关于海外投资经验和相关项目的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


11月16号会议上谢炎武常务副会长讲话

   谢炎武常务副会长在会议总结时说:感谢各位领导和会员代表百忙之中出席此次会议,感谢大家对协会的关心支持。他重申了协会成立的初衷,希望行业能减少恶性竞争,统一服务底价,规范行业行为。他强调:移民行业中介公司要遵纪守法,依法经营,公司才能一直生存下去。同时他向与会人员呼吁,希望大家能多推荐中介公司加入协会,并逐一列举了加入协会的好处。


罗正秘书长讲话

   他指出这次的广州和深圳两场的项目分享是我们协会的一种新尝试,我们一直在探索一条属于我们的路,不断地在为会员谋福利的道路上求索。他认为这种小型的分享会更能拉近项目方与中介公司的距离,让大家能更深入地了解彼此,合作更加顺利。相比于大型的行业交流会,更接地气。

   大家认为经过这种活动,既面对面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办好明年的出入境移民行业交流会和制定出更切合实际的明年重点工作计划打好良好基础,又能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扩大协会的影响力!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