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13年12月20日理事会会议纪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3-12-24   浏览次数:337

     20131220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中介协会在天河耀中广场召开了理事会议,会议由陈建云副会长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为: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会议主要研究政府对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取消行政审批后,协会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和配合政府维护市场良好秩序的事宜。会上,罗正秘书长从4个方面汇报协会近期的工作、通报了情况和对出现的现象进行了评估。各理事单位就修改章程时,增加风险金、入会条件、投资移民项目准入制度、建立“诚信优秀企业”评选制度、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年审制度和强化宣传工作等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共识,并一致通过。何伯宜会长强调了当前应抓紧做好的10项工作。大家认为这次会议对各协会会员单位进一步认清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采取的应对措施达成了共识和凝聚了力量,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类情况做好准备起了积极作用。

 


表决
 

何会长发言
 

会议讨论
 

会上讨论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