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热烈祝贺2022年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全球峰会暨广东移民协会表彰盛典顺利开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2-08-19   浏览次数:228

   2022年8月18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主办的“2022年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全球峰会暨广东移民协会表彰盛典”,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开幕。

   出席大会的有: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全国各省市移民协会会长和较具影响力的大型因私出入境移民服务机构的董事长、总经理,以及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的负责人,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项目方的代表及新闻媒体的朋友等300多人。

广东移民协会秘书长罗正先生宣布大会开幕

 


广东移民协会执行会长兼峰会副主席徐祖鸿先生致欢迎词

   会上,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陈建云会长总结了2021年广东省移民协会的工作亮点,布置了今年下半年要重点抓好的主要工作,分析了行业面临的形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及要求。

广东移民协会会长兼峰会主席陈建云先生讲话


广东移民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深圳分会会长谢炎武先生宣读表彰文件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和优秀员工,并进行颁牌仪式。会上陈建云会长以及各省市出席大会的因私出入境移民服务机构协会会长:还就后疫情时代,移民协会如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表彰、颁牌仪式

   会议还进行了“金牌顾问”现场PK竞赛,通过竞赛活动提高广东移民协会员工的素质。同时会议还开展了优质移民项目展,并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晚宴,以及丰富多彩文艺表演等。

   19~20日还请来了中山大学知名经济学家与大家分析经济形势,以及在高峰论坛上行业大伽分享成功的经营理念。

参会嘉宾合影

欢迎晚宴上嘉宾上台祝酒

 


峰会现场


   通过举办这次峰会旨在把全球移民行业优质资源和行业大伽们荟聚一堂,共襄行业发展盛事,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各地区移民服务协会及移民中介服务机构,以及参展项目商之间的交流沟通,推动更多投资移民项目商和移民中介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形成全球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携手前行,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