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583

    2016年5月12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天河林乐路39-49号华厦商务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陈建云执行会长、萧国宾、徐祖鸿等副会长、秘书长及各理事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共2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伯宜会长通报了5月11日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李汉雄副局长一行领到协会调研的情况,罗秘书长汇报2016年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陈建云执行会长安排第二季度的工作。会上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9间公司加入协会的申请和3间会员单位转为理事单位的申请,以及修改《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诚信企业等级评定办法》的决议。何伯宜会长和陈建云执行会长分别介绍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5月21日举办的“2016(深圳)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的相关事宜,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把盛会办好。希望全体会员继续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把广东省移民行业诚信品牌打响,走向全国,推向全世界。

何伯宜会长会上发言 

罗正秘书长会上发言 

陈建云执行会长会上发言 

投票环节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