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22年第三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278

   2022年6月30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大都会9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会长扩大会议,会议由徐祖鸿执行会长主持。会议采用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18人。

会议现场

   会上,徐会长朗读了陈会长在国外给大家的一封信,在信里,陈会长先是表达了对大家的问候,很想参加视频会议与大家共商峰会盛事,但是由于时差关系,只能由徐会长代为转达。他表示将于7月初回国,期待8月峰会与大家见面!随后徐祖鸿执行会长安排了2022年协会第三季度的主要工作,罗正秘书长汇报了第二季度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和8月峰会的筹备情况,峰会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徐祖鸿执行会长讲话 

   会议主要就今年是否要继续开展企业诚信等级评定事宜以及8月峰会一些细节问题和如何做好峰会前、期间及峰会后的宣传工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参会人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看法,提出了一些非常有建设性的建议,会议气氛热烈。会议还审议了新入会会员单位的申请。明确了请中山大学知名经济学家进行演讲的具体内容和时间,让参会人员获得更多的红利。

举手表决

参会人员发言

不在广州的参会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现场

   徐祖鸿执行会长在会议总结时说,经过今天的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更充分体现协会领导层的空前团结,有理由相信一定能把今年8月份举行的出入境移民行业全球峰会办成热烈、隆重各方满意的盛会!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