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领导应邀赴北京、上海 学习交流因私出入境中介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7-28   浏览次数:1237

201671822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陈建云执行会长、罗正秘书长应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的邀请,与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主管部门的领导一行5人分别前往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浦东分局、上海市因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等学习交流。

在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合影 


在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学习

学习交流期间,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领导与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一起向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张峰副处长等汇报了目前广东省因私出入境中介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尤其是广东省政府对移民行业取消前置公安行政审批三年以来,广东移民行业市场的状况、突出的问题,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等方面的情况,张峰副处长对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之后,协会领导与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一行分别参观了北京市出入境管理总队、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浦东分局、上海市因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的申副局长,王副政委、董怀禄处长等领导和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的吴晓立处长、寿副处长、法制处的张处长和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出入境的王主任、陈副主任,以及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的孙伟娜常务副会长、宁立副会长、上海市因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的张翰青会长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大家就当前广东省、北京市、上海市移民市场的状况、突出的问题,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以及对全国移民市场的形势,移民中介管理工作情况及经验,尤其针对全国的移民行业取消前置公安行政审批后如何加强后置审批管理,大力扶持行业中介协会,共同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移民市场正常秩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取得了一致共识。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座谈会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座谈会

通过此次的学习交流,让协会领导对移民行业的形势和中国政府的政策,以及政府主管部门对目前移民行业的政策态度有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令国家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对移民市场当前的形势,遇到的问题、企业的困难和挑战等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为59号令等法规的修改提供了一手资料准备和奠定了基础。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浦东分局座谈会

上海市因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学习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