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澳大利亚462打工度假签证开放申请,申请流程大改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129

   2月21日澳洲刚刚开放国境,2月22日,澳洲大使馆就更新了462澳洲打工度假签证的信息!

   因为疫情停止了2年的打工度假签证终于又可以申请了,但是申请模式较之前有很大的改原文内容:澳大利亚已经与中国谈判达成了一项工作与假期安排。这项安排允许多达5000名受过高等教育并具备英语技能的中国年轻人在澳大利亚体验工作假期。工作与度假签证为中国参与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一生一次的机会。这也是一个文化交流和建立中国与澳大利亚之间更紧密的文化联系的机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PRC) 护照持有者需要提交一份意向书(EOI) ,以申请首次工作和度假(462子类)签证。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