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加拿大3年或接纳120万技术工人,工签审理或将全面加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119

   近日,加拿大移民部长Sean Fraser 出席了加拿大公民和移民身份常务委员会议。

   移民部长在会议中表示:由于加拿大面临着超过90万个职位空缺情况,IRCC将全面改善目前的工作许可( work permit)审批速度! 

   未来,海外劳工、加拿大留学生申请工作签证,来加拿大合法工作的进程将被再次加快。优先项目下的工签审理或可10天获批。

   根据加拿大国际流动计划( IMP )和临时外国工人计划(TFWP),移民部在2021年累计发放了42万份工作签证,2019年 为40.5万份。未来三年,加拿大还将通过上述两个工签计划迎来至少120万海外技术工人。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