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中国对瑞士等6国试行免签政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63

   为进一步促进中外人员往来,中方决定扩大免签国家范围,对瑞士、爱尔兰、匈牙利、奥地利、比利时、卢森堡6个国家持普通护照人员试行免签政策。2024年3月14日至11月30日期间,上述国家持普通护照人员来华经商、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和过境不超过15天,可免签入境。上述国家不符合免签条件人员仍需在入境前办妥来华签证。

   2024年3月14日至11月30日期间,上述国家持普通护照人员来华经商、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和过境不超过15天,可免签入境。上述国家不符合免签条件人员仍须在入境前办妥来华签证。

   此前,中国已于2023年12月对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6个国家持普通护照人员试行入境免签政策,此次意味着中方对持普通护照人员试行单方面免签政策的国家将增至12个。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