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23年第四次会长会议暨等级评定小组全体成员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7-17   浏览次数:252

2023年7月12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协会办公室召开了2023年第四次会长会议暨等级评定小组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监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协会会计,及等级评定小组全体成员等2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陈建云讲话

会上,陈建云会长通报了移民行业相关的情况,他指出前段时间国家组建中央社会工作部,统一领导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党的工作,体现出党中央对行业协会越来越重视。希望大家要有政治敏感性,尤其是要认真遵守国安法,要坚持依法诚信经营。同时大家要清醒认识到移民公司当前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也在逐步改变的趋势,各单位要根据自身实际作适当调整,不断适应形势的发展。要求各会员单位积极参加8月份的会员大会。

徐祖鸿执行会长安排工作

罗正秘书长向与会代表详细通报了近期政府主管部门对协会工作和移民行业的政策及工作要求,以及8月份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的2023年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交流会暨广东移民协会颁奖盛典的筹备情况。汇报了2023年第二季度协会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企业诚信等级评定的前期工作情况,其中包括评定材料的收集、审查、审核情况和登陆市场监管管理局、人民法院等政府主管部门官网查询会员企业有无被行政处罚、诉讼败诉等方面的情况。宣布了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工作的纪律和程序,要求参评人员必须严肃、认真、客观、公平、公正地根据核准的申请材料,对照评分标准实事求是进行打分,并要求大家遵守保密制度,严守工作纪律,确保评定的结果经得起检验。

罗正秘书长汇报工作

会上徐祖鸿执行会长布置了2023年第三季度主要工作安排,希望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参加8月的移民行业交流大会,要与项目方多沟通,认识更多新的合作方和新的产品,以促进公司的发展。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2023年第二季度申请入会的企业和2022年度会员单位优秀员工名单。会上谢炎武副会长及与会的副会长等对8月大会及协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举手表决

等级评定小组成员分成5个小组,在以陈建云会长为组长的企业诚信等级评定监督小组的监督下,分别对参评单位对照评分标准逐条逐项进行打分,由协会工作人员严谨而细致地统计了各单位得分,提交会议审议确定,并在会上公布了初评结果。至此完满完成了等级评定工作。最后陈建云会长作了总结讲话,整个会议充满了热烈认真团结的气氛。
 
 

 

分享到:
geeisa@126.com